马猴烧酒的猫

喵喵喵

魔道祖师:一部集人类虐点之大成的作品

云梦莲藕排骨汤:




一虐美人暮年

“女人,尤其是读过点书的女人,总是自以为比其他女人高出一截,要求诸多,不切实际东想西想……就让她老老实实待在原地吧,依她的条件估计还能再红几年。”



二虐爱恨糊涂

随着那一声长剑滚落的清响,薛洋的笑声和动作瞬间凝固了。

沉默了半晌,他走到晓星尘一动不动的尸体身边,低下头……不知是不是看错了,薛洋的眼眶却微微的红了。



三虐知己成陌路

忽然,蓝忘机道:“魏婴,你打算一直如此吗。”

蓝忘机又道:“这几年来,你的心性……”

“我心性如何,我最清楚,我相信我自己控制得住。不需要旁人插手给我意见。旁人也插不了手。”

走到乱葬岗脚下,魏无羡才发觉,说好是他请蓝忘机吃饭的,最后两人却在不怎么愉快、还有点尴尬的气氛中分道扬镳。



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

他本以为,就算蓝家家主、蓝忘机的父亲重伤,应该还有蓝启仁和蓝曦臣能主持大局。蓝忘机却木然道:“父亲快不在了。兄长失踪了。”

火光把蓝忘机的脸庞映得犹如暖玉一般,更把他腮边的一道泪痕照得清清楚楚。



魏无羡呆了呆,心道:“要命!”



五虐生离死别

江澄茫然道:“阿娘,你不跟我们一起走吗?”

虞夫人凝视着他的脸,忽然一把搂了过来……这一下抱得十分用力,仿佛恨不得把江澄变成个小婴儿塞回到她肚子里去,叫谁也伤不到他,谁也不能让他们俩分开。



六虐恩义不复

聂明玦道:“男子汉大丈夫,行得正站得直,不必在意这些流言蜚语。”

孟瑶点点头,道:“是。

……………………

怒从心起,聂明玦提起一脚,金光瑶猝不及防,被他正正踹中,又从金麟台上滚了下去。

聂明玦低头喝道:“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七虐求而不得苦

“他将你藏在洞中时,如何对你说话,如何看着你,哪怕是瞎了聋了,都不可能会不明白他是什么心思。”

“自始至终,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

“‘滚’。”



八虐失又复回终踟蹰

然而,就在那只手还差毫厘便也可扼住蓝曦臣脖子时,金光瑶用残存的左手猛地在他胸口一推,把蓝曦臣推了出去。

………………

蓝曦臣扶额的手背上筋脉突起,闷声道:“……他究竟想怎样?从前我以为我很了解他,后来发现我不了解了。今夜之前,我以为我重新了解了,可我现在又不了解了。”



九虐因缘薄

这个时候,只要宋岚把他的剑递到晓星尘手里,晓星尘就会知道他是谁了。知交好友的剑,他一摸便知。

可是,宋岚已经不能这么做了。



十虐人人似君影 仍道不如初

修真界无人不知江家这位年轻的家主戒备魏无羡已到了接近疯魔的地步,宁可抓错、绝不放过,看到疑似魏无羡夺舍之人就会带回云梦江氏严刑拷打。

…………………

当着人前哭得如此难看,这于曾经的他而言,是绝不可能的事。

他哽咽着道:“……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会背叛云梦江氏……这是你自己说的。”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