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烧酒的猫

喵喵喵

我也不是那种很刻板的人,但还是觉得个子高的妹子扎双马尾和个子不高的妹子穿长风衣不好看,不是看照片,就真人站在我面前然后这样一眼看过去,觉得不好看 。
我身边有些妹子,是属于大五官的那种,眉目硬朗,颧骨下颌骨分明,面部直线较多,喜欢化软萌的妆。技术也不好,完全不能改变自己的面部特点。这样化出来真的一点也不好看。再加上底妆颜色过白,眼影颜色太诡异口红太浓艳等等因素,看起来实在诡异。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当时也鼓励大家多尝试多改变,我本人也在不断的摸索,但是她们的审美真的太糟糕了。
五官硬朗的也不算什么缺点呀,大不了化欧美妆嘛,要化可爱的妆容也不是不行呀,多去看看“五官硬朗”的美妆博主是怎么化软萌妆的,然后学习、练手,底妆颜色选择贴合肤色然后略白一些的就好了(其实不要略白才是最好的因为偷懒不涂防晒容易变黑会显得底妆更白),日常生活中真的没必要画得像刷墙一样白,眼影的颜色也可以从棕色发展,冷调肌肤用冷棕,暖调肌肤用暖棕,然后搭配各种颜色比如红棕粉棕黑棕等,真的又自然又好看。颧骨下颌骨明显的就打阴影!!!真的超酷啊!!!感觉披个机车皮衣就要去兜风的那种酷!!
实在是受不了那些不了解自己的特色然后乱化妆的妹子了!化的都是什么鬼,太jb丑了,还有那些矮个子又乱穿衣服的妹子,有时候都替她们的钱包心疼。
先记录到这儿。180104

评论